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最新资讯
-
勇士将签下前爵士后场新星,他得到的应该是一份训练营合同
2025-08-25 -
德隆蒂韦斯特:“友妈门”男主角,被网暴到退役的天才后卫
2025-08-25 -
记者:水晶宫引进哈努斯进展不顺,考虑莱比锡中场鲍姆加特纳
2025-08-25 -
阿莫林的曼联前29场7胜7平15负,滕哈赫执教曼联29场12胜7平10负
2025-08-25 -
2:0,德布劳内处子球,英超2将齐发威,那不勒斯稳得可怕
2025-08-25 -
伊沃比助攻史密斯罗,阿森纳两青训旧将联手攻破曼联大门
2025-08-25 -
芒特本场比赛数据:2关键传球2抢断6次地面对抗4次成功,评分7.2
2025-08-25 -
上赛季以来,富勒姆替补球员打进19球,同期英超最多
2025-08-25
最新录像